风来了

不喜欢拍正规的人物肖像,擅长拍摄人物的自然表情

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我啥也不说

林墨含:诗歌与失人:

曾经有个姑娘在我的留言里写下这样一段话,害我好不自恋的春心荡漾了一个晚上。有人说这段话是徐志摩说的,还有的人说这话是泰戈尔的,更有人传言这话是席慕容、仓央嘉措说的。其实都不是,一句外国电影的台词而已。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电影《恋恋笔记本》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