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了

不喜欢拍正规的人物肖像,擅长拍摄人物的自然表情

我可以

yes i can

默吟:

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开的人;没有不能悟的人,只有不肯觉的心。真正的自我实现,不是成就一世之功名,而是恢复永恒之本性。衡量一个人的能力,不是看他能否驾驭别人,而是看他能否驾驭自我。任浮世哗喧,我自清净;任时光飞逝,我心安然。

我是一只处处碰壁的菜鸟,但这丝毫不会泯灭我的高贵与自尊,看那些无知的蝇蝇苟且者吧。曾几何时,我不是对这样的生活充满了无尽的勇气和向往吗?我岂能在这样的破土重生里断了羽翼和高远的心。年轻因何为,青春正当时,大梦遥相应,英雄自为驱,断坐寂寞苦,怎生苟且意,英雄注定寂寞,我生终显光华,生命不息,竞击不止。践踏的肉体,站起的灵魂。

这是一条不断追寻的路,为自己,为自己不甘的心,找到那个应有的归属。

评论

热度(77)